我記得那天好像是開學前一天吧!

那一年很可憐,學校很壞心不給中部五縣市老人宿舍住,

把學生趕出去,逼得我只好在台中租房子,

開學前一天晚上,可憐社長的我還在趕社團計畫,

趕到一半都還沒儲存,居然就斷電了,

在我"趕羚羊"還沒罵出口的當下,整個世界開始劇烈晃動,

當下我唯一的念頭就是抱住我打工一個月才買的電腦,

地震停了以後,也睡不下,

走出門外,屋外好熱鬧啊!

原來鄰居也不敢睡了,大夥在門口就泡起茶來了!

後來想想不行啊,得回學校看看同學是不是都安全,

可沒想到,回學校的路真是精彩刺激啊!

經過火車站前,發現對面台中市公車總站不見了,剩一堆磚礫瓦,

站前的店面的招牌掉了,砸爛了下面的計程車,

因為沒有紅綠燈,市區交通大亂,明明三更半夜為什麼滿街都是車啊?

是跟我一樣逃難的嗎?

好不容易回到學校,幸而社團跟班上同學都安安全全。

只是有人被飛來飛去的原文書砸破了頭,滿臉是血(課本還是不應該用買的....)

聽說還有人完全不為所動,在搖搖欲墜的宿舍裡睡到了隔天早上才被發現,

我實在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