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起電話撥打給妳,

電話通了,卻沒有撥號音,反而聽到一串的撥號音,

納悶了一秒鐘,隨即明白了,

上次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結果因為雙方同時撥打,

結果兩邊都在通話中.....

我們還是這麼有默契,可怕的心有靈犀。


我想我真的是個幸運的男人,

雖然早在很久以前就認識妳,

彼此卻一直沒有火花,分離了一陣子後,

卻又讓一通莫名的電話,機緣巧合把我們拉在一起。


失去的愛情,只是存放於抽屜的有趣記憶,

有了妳之後,我看到幸福,

雖然中央山脈分隔妳我,

但只要心中有彼此,一切已經足夠,

我的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