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米這傢伙,終於從中國回來啦!不過這混小子回來沒帶伴手就算了,居然還要我請吃飯,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吃飽飯大夥兒去打保齡球,明明牆上就貼了斗大的"公共場所禁止吸煙",就是有白目仔看不懂,照樣在隔壁球道大搖大擺吞雲吐霧,搞得人一整個就是心情差。

好吧,想說白隔壁道那傢伙一眼看看~~嗯~~好像他也注意到我了,開始瞪回來,結果四目交接一分鐘過後,那混蛋繼續上場滾他的球(我本來打算他如果對我說"看沙小"我就先發制人用保齡球砸他的頭....),完全無視我的存在,真是達到八風吹不動的最高境界

在一整個即將爆發的情況下,我還是很君子的強忍怒氣對那位先生說:"先生,不好意思,公共場所是禁止抽菸的",結果你猜他回我什麼?"這裡又不是公共場所....."最好保齡球館不是公共場所啦~!

忍無可忍之下,只好去請櫃檯來勸一下,結果櫃檯居然也跟我說客人要抽他們也沒辦法,拜託....那你們禁菸是貼假的嗎?

唉...算了..趕快滾完球回家算了....下次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