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度上精選囉!而且這次還是個雙響炮喔!

不過感言什麼的,之前就已經全都講完了,

諸如心裡的感動、對格友的感謝、較容易上精選的一些訣竅,

現在已經講到沒什麼話可以講了,

 

不過一次上兩張,說心裡沒有偷笑一定是騙人的,

看著部落格首頁同時有兩張自己的作品,感覺還真不賴(有點驕傲起來了)。

 

但是這份喜悅維持不了太久,很快就被目前纏身的重感冒給沖淡了,

話說這次感冒還真趕羚羊夠強的,通常酷尼感冒的週期都是三到四天,

三天左右就已經好九成了,這次已經三天了,卻一直沒有好轉起來,

今天早上本來好多了,下午居然愈發嚴重了,似乎是被二次感染了

就在我看部落格得知精選雙響炮的當下,頭也疼到快爆了,(這叫否極泰來?還是福禍相依?)

 

學校護姨說這次的輪狀病毒很強,叫我還是別撐了,去看醫生為妙。

唉呀,我不管它是輪狀病毒還是車輪餅病毒啦,

但是問題是禮拜六是我表弟的婚禮,新郎倌指定要我們兩兄弟去攝影,

現在這種身體情況眼睛浮腫,連相機都拿不穩,到底要怎麼拍啊?

 

情非得已等一下只好乖乖聽話去看醫生了..........

 

之前拉哩拉雜的廢話可以略過不看,下面這非常重要,

如果您欣賞在下的作品,如果您覺得酷尼這人還不錯,

麻煩各位好格友幫我一個忙,為我祈福一下,給我一點力量吧!

「希望酷尼週六晚上前能恢復八成的力氣,

為親愛的表弟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掌鏡」

感謝各位,我只需要禮拜六能活起來就好了......

以後怎麼樣都不重要......

這趟如果缺席,我會遺憾終身的....

 

PS1.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回應會稍微慢一點,懇請見諒

PS2.拜託各位了,小弟要去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