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在自己格裡問了酷尼個問題

「要怎麼樣才能上精選啊?」

首先,我問了那位朋友一個根本的問題,

「為什麼想要上精選?」

「因為想要有高人氣。」他回答

「為什麼要有高人氣?」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玩部落格的朋友都會希望自己的格裡人氣不墜,

最好每天都有一萬個人來看,每天都有百多封回應,

 

So what?

 

說句實在話,我們不是在做生意的人,

真的每天上萬人來瀏覽,對部落格主而言要幹麻?

部落格主又不能在部落格裡賣版位給廣告商,

如果每天上百封回應,真的看得完嗎?真的回應得完嗎?

就算有心要看,要花多少時間啊?

 

當初酷尼寫部落格,只是當作日記寫,

沒想到卻因此認識了許多朋友,

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現在與格友們的互動,也成了支持的原動力,

 

玩部落格追求的是高人氣嗎?

我認為玩部落格給我最大的收穫是心事與想法能跟貼心的格友們分享,

傷腦筋時,有睿智的格友們會給我意見,

傷心時也有格友給我鼓勵。

這樣子就夠了,

當然每天也要跟朋友們交交心,

我們需要格友的打氣,格友也需要我們的支持,

 

最後我覺得最重要的.....

真誠而發自內心的一篇回應強過廣告制式化的百篇回應,

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