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雨 山上天雨路滑
小佳一個不小心速度有點快就噴去A護欄了
好在人安好沒事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檢查一下大致受損狀況
共鳴箱 大燈 角燈 小燈 前保 左前葉子板 內龜板都得換了
連內鐵也歪了 不知道要不要換

底盤部分 三角台輕微擦傷 其他看起來無恙
輪框變型 車胎破了 定位也有點跑了
不過沒有漏油 換了備胎還能勉強回家

打通電話給放假不知去哪玩的技師朋友
他說聽起來10K應該跑不掉 不過還要撐高看一下
看底盤有沒有其他受損 要不要上八卦台
建議我要修的話 去找些殺肉件 
幫我裝一裝皮拉一拉 收個工錢比較不會那麼貴

他是覺得殘值這麼低的老車沒有修的價值
如果我對這台老車這麼有感情
把4A-FE落下來放客廳當裝飾吧 

話說老可年初我才換了原廠新品分電盤 新品方向機跟發電機
想說就給家裡當買菜車 女王上下班代步
看還能不能再跑10萬KM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現在就幾條路

一、修
1.攬趴爹落 直接進廠叫料
2.有空去逛殺肉廠 備好料再進廠 在這之前每天早起一小時接送女王上下班

二、報廢
1.整車報廢
2.把有價值的東西拆下再報廢

三、(如果報廢)換車與否
1.不買了 每天早起一小時接送女王上下班
2.攬趴爹落 弄台200K內的代步車
3.攬趴爹爆 敗新車

目前傾向先在附近殺肉場找料件
如果找不到 下禮拜只好殺去高雄找吧

或者 有人有要報廢的老可 也可以跟我說一聲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