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開信箱,發現.....好多信喔....

而且都是「回應通知」,想來是又上了精選囉!

登上精選的是這一篇「妹妹的童言童語--她聰不聰明?」

回想起來,從今年八月開格至今已經上精選三次,

人氣也持續穩定成長中,從各行各業熱情格友們的身上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想當初只是想要寫寫日記、有個空間丟照片、記錄一些過往的遊記免得到老了都忘光光,

關於甚麼人氣的事情,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這樣一個沒有美女、不談政治,甚至可以說是點亂七八糟的地方,

至今居然也突破了15000人次,往兩萬大關挺進了,說來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人氣穩定成長,也造成了小弟的小小壓力,

想到有格友固定訂閱觀看,下筆時就得更小心斟酌了,尤其是對於批判性的字眼更要小心拿捏,

按下快門前也會想到,這不是拍了自己看了爽的,我想要放進什麼樣的意境讓人欣賞?

這種種都是當初開格時始料未及的,但也因為如此,

我對於文字與影像作品,有了自我要求的理由,也才更有成長的空間。

 

最後在這裡還是要再度感謝各位格友給了我許多意見,也給我支持。

謝謝你們,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